Mx. COOL on the way:美國!

上個月,我們有機會在美國西海岸展示Aries,非常感謝這次機會,我們結識了很多朋友。

 

首先,最大的感謝要送給 @specialtycoffeeguy ,從我們還在台灣便一路地支持我們,使我們的旅程變得輕鬆許多。這真的是莫大的感恩!

 

也非常感謝 @sprometheus 邀請我們來到美國最美麗的城市聖地牙哥,幫助我們將Aries推廣給更多觀眾。我們非常享受在如夢似幻的咖啡吧裡交談的時光。這次的碰面真的是夢想成真。同樣,非常感謝 @hiverkairos 邀請我們參觀 @Chromatic Coffee ,將Aries的性能做了許多的極限測試並且享受了或許太多的咖啡?,還有 @brian.quan_ 為我們帶來超意外但又令人驚嘆的vlog,吸引了更多人對Mx. COOL的關注。

 

此外,感謝 @ozespresso 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想法和建議; @visionsespresso 的Greg, @seattlecoffeegear,以及來自 @baristaequip 的Aldo,謝謝他們願意與我們會面、交流、探索更多可能性。

 

有太多的朋友要感謝,這趟旅程我們真的感到榮幸和感激。你們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,成為了推動我們追求卓越的燃料。這使我們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,並告訴我們要持續地學習和茁壯的堅持。拭目以待。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Mx. COOL (@mxcoolstudio)